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 干部工作 >内容详情
巧家县“四坚持四注重”促干部教育见成效
发布日期:2019-01-17 09:23:00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李贤华

  2018年,巧家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坚持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增强执政本领为重点,注重前期计划部署、整合各方资源、积极配合上级调训、拓展网络教学,扎实开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为巧家富民强县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坚持计划先行,注重事前部署。为统筹做好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干教委印发了《关于收集2018年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内容的通知》,将全县所有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统筹管理,干教股根据省、市委组织部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结合全县实际印发了《巧家县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对2018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拟定20个县内、5个县外培训班,已按既定目标全部完成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坚持资源整合,注重培训覆盖。为了整合全县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加强县域之间、部门之间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开发建设协作,推动共建共享,干教委整合干部教育培训经费,做到不片面追求培训形式和培训平台,积极选调干部参加上级举办的培训班次,鼓励采取在市内、县内办班,在外聘请专家学者到我县授课的模式开展培训,将业务相近、内容相近、对象相近的培训班次进行联合申报实施,真正用活用好培训资金,以较少的投入,取得较大效益。2018年,巧家县举办了20期县内培训班,5期外出培训班。


  坚持分层培训,配合上级调训。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级调训计划,突出县处级干部和乡镇党政正职干部等重点,结合培训主题内容和干部工作学习需求,严格把关学员选调人选,精心研究确定调训对象,认真组织做好处级干部、科级干部、村(社区)干部等各级各类干部的调训工作。2018年,巧家县共组织22期67名干部参加省、市调训。


  坚持网络培训,注重干部在线学习。继续发挥和利用好干部在线学习平台资源优势,组织全县实岗科级及以上干部抓好在线学习。将干部在线学习纳入《巧家县2018年党建任务清单》,实行统一管理,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方式通报、督查学员在线学习登陆情况、获得学分情况,并将其纳入县委对各乡镇、单位的党建考核,将全县领导干部在线学习管在经常、落实在经常。全县469名领导干部已全部完成了干部在线学习目标任务,完成率为100%。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