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我市党政领导慰问驻昭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07-02-09 09:38:13     来源:昭通机关党建网

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邓先培,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应光,市委副书记张登亮等党政领导率领市四套班子负责人走进部队驻地,看望慰问驻昭部队官兵以及昭阳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修养所的老军人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昭通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邓先培一行受到了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支队官兵和昭阳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修养所老军人的热烈欢迎。邓先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官兵表示感谢和慰问,向部队官兵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2006年,是昭通改革开放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也是驻昭部队各项改革和建设成效显著、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巩固的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驻昭部队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奉献,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置中,驻昭部队官兵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邓先培要求驻昭部队官兵继续深入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管武装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积极开展“强化战斗精神、提高打赢能力”的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部队自身建设;党政军领导要注重从理论上深化认识,推动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发展,使双拥工作制度化、经常化,为构建和谐昭通、平安昭通作出新的贡献。
在武警支队驻地和空军部队留守处,罗应光充分肯定了驻昭部队官兵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全市经济社会的 发展凝聚着广大官兵的心血和汗水。长期以来,驻昭部队主动承担着地方的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的重点工程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在防汛抗洪、抗震救灾等自然灾害中,部队派出的大批官兵反应迅速、救援及时,为灾区干部群众做了许多好事、实事,真正体现了“视驻地为故乡,待人民如父母”的革命军人情操。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努力为部队各项建设提供支持;驻昭部队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在建设昭通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
驻昭部队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为第二故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