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07-02-08 10:54:22     来源:昭通机关党建网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林章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惠安、连卫民、戚斌、陈绍余、赵卫、张华贵、皮永宏及秘书长赵康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锁飞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审议了《昭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与会人员负责任地提出了审议意见和建议,此报告将根据审议意见和建议再进行认真修改、补充和完善。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昭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昭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昭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昭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表决,其中,决定任命文雅芹为昭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陈林章作会议小结,并就下步有关工作作强调和要求。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