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市及早部署今年人事工作
发布日期:2007-02-07 15:18:07     来源:昭通人事网


1月26日,昭通召开2007年全市人事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人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的人事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人事人才工作,及早为全年人事工作的顺利开展谋篇布局。市政府副市长杨嘉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人事人才工作水平,服务和谐昭通建设。
杨副市长对2006年人事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构建和谐社会的新形势下,人事部门所承担的任务越来越重,全市各级人事部门要从战略的高度,找准人事人才工作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定位,切实发挥好人事部门的职能作用。要加强人才资源开发,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要坚持依法行政,努力实现人事公正;要正确处理各种利益关系,促进社会安定有序。同时,杨副市长还就今年人事部门要抓好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抓好《云南省人才资源开发促进条例》的宣传贯彻;二是深入实施公务员法,切实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三是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做好机关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工作;四是稳步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五是提高人事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六是人事部门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努力做好人事人才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事局局长任毅刚提出,全市各级人事部门要坚持科学发展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人事人才工作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保证作用。要强化服务理念,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事人才保障,建设“服务人事”;要按照人才强市战略的要求,科学制定人才发展规划,统筹开发各类人才资源,促进人才资源开发与经济社会建设的协调发展,促进城乡间、地区间、产业间人才资源的协调开发,提高人才资源开发的整体效益,建设“和谐人事”;按照建设法治政府的要求,加强人事法制建设,维护人才的合法权益,建设“法治人事”;以提高政府人事共信力为目标,不断强化透明理念,建设“阳光人事”。同时,任局长还对全年的人事人才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市各级人事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全市人事人才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