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致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和家属的公开信
发布日期:2007-02-02 11:32:25     来源:中共昭通市纪委办公室

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及家属: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昭通市纪委、昭通市监察局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06是昭通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常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凝结着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汗水和心血,也包含着领导干部家属的支持和奉献。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清廉乃为官之本,平安是人生之福。作为领导干部,只有牢固树立和努力践行“八种良好风气”,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份之想,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才能一生平安,全家幸福;只有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身心、管得住手脚,才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对此,我们郑重提醒你们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到:不用公款相互走访和拜年,不用公款大吃大喝、互相宴请,不用公款旅游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不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乱发奖金、实物,不跑官要官,不参与赌博,不违规驾驶公车,不放任、纵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谋取不正当利益。

每一位党政领导干部的家属都要珍惜自己的家庭,珍惜配偶的前途和荣誉,不仅要严格自律,还要当好领导干部的“廉政监督员”。时刻提醒配偶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时刻关注配偶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圈、社交圈,常吹“廉政风”,常念“廉政经”,使配偶自觉地做到慎独、慎微、慎交友,不义之利不沾,不明之利不取,做一个抗诱惑、守清廉、拒腐蚀的“贤内助”、“廉内助”。

让我们共同努力,保护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安宁,携手共筑反腐长城,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全面建设和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昭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昭 通 市 监 察 局

二○○七年二月一日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