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杨立华就省、市下派机关干部到基层锻炼的问题到威信和盐津召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7-02-01 17:42:03     来源:红色扎西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华就省、市下派机关干部到基层锻炼的问题到威信和盐津进行专题座谈,向基层干部征求意见。


基层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下派人员如何工作?来了以后怎么管理?


与会县乡干部认为:“基层需要特别能吃苦、能战斗,能帮助基层转观念、换思想、想办法、出主意、建制度的干部。”希望下派干部能“成为当地党委政府与上级部门沟通的桥梁,成为宣传政策的宣传队,成为新农村建设的老师”。最基层的村干部更是直言不讳:“村上希望来能培育产业,指导村民搞经济发展,让老百姓增收的干部。”


大家热烈地发言,畅谈着内心的想法,杨立华部长一边听一边认真记录,不时询问着,最后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归纳总结:一要带来新观念,二要带着任务来,三要带着技术来,四要带着项目来,五要带着真情来。这样才能真正地把优势带来,在关注民生中,找准发展不快的原因,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培育产业链,增加造血功能,从根本上解决一些问题,增加农民的收入。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