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创新机制增强活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市直单位党建工作暨市县((区)工委联席会议强调
发布日期:2007-01-31 08:30:46     来源:昭通机关党建网

1月24日,市直单位党建工作暨市、县(区)工委联席会议在市委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华作重要讲话并为“市直青年志愿者协会”授牌。
会议认为,2006年,市、县(区)直各单位党组织紧紧围绕实现我市又好又快发展主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会议强调,进一步创新机制增强活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深化中心意识,在服务发展上下工夫;要深化创新意识,在增强活力上下工夫;要深化机制意识,在规范管理上下工夫;要深化素质意识,在队伍建设上下工夫。
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市直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明确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责任,努力把“机关党员进农家”活动做成市直党建工作的精品工程。着眼于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工作;着眼于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市直党的组织建设;着眼于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市直部门党的作风建设;着眼于促进各项工作的完成,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眼于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延伸,进一步加强群团组织的工作。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牢固构筑思想道德防线;积极履行纪检监督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五个表率”,扎实推进作风转变;注重修养锻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11个县(区)工委、市直单位党组织和市直单位团组织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