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彝良县召开“10•21”山体滑坡群测群防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10 11:39:59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新闻和网络中心


12月9日,彝良县在龙安镇召开龙安镇岩贤村“10•21”山体滑坡群测群防工作表彰大会,认真总结“10•21”山体滑坡群测群防工作取得的重要经验和做法,表彰在群测群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做好全县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表彰会上,岩贤村党总支书记谭万坤代表岩贤村党总支认真总结了“10•21”山体滑坡群测群防工作取得的重要经验和做法,龙安镇镇长裴先忠向大会汇报了全镇开展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具体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会议宣读了对先进党组织岩贤村党总支、铜厂党支部和先进个人苏忠宽的表彰决定。同时,参会领导现场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夫人进行了颁奖。

据悉,2015年10月21日凌晨1时许,彝良县龙安镇岩贤村河坝村民小组发生山体滑坡地质灾害,体积约2万立方米,5户24间房屋被埋,2户2间房屋受损,直接经济损失310余万元,间接经济损失110余万元。险情发生后,龙安镇岩贤村党总支、岩贤村铜厂党支部预警及时,反应迅速,及时撤出8户23人,使受灾群众无一人伤亡,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