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范华平检查指导龙头山镇边远山区灾后恢复重建
发布日期:2015-12-03 23:52:18     来源:昭通新闻网


12月2日,市委书记范华平深入鲁甸县龙头山镇较为偏远的银屏村箐地村民小组和营盘村腰店子村民小组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范华平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银屏村村组道路建设、恢复重建、核桃产业发展等情况。在与当地村民交谈中,范华平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激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整合力量,不断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科学有序安全推进道路建设。范华平勉励村民们要在各级各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发扬自力更生、互帮互助的精神,把房子盖好,温暖过冬。

在腰店子村民们的热情招呼下,范华平一行与大家围坐在一起,详细向村民了解当地自然条件、脱贫致富思路,实地查看了民房恢复重建情况。范华平说,山区基础条件薄弱,发展极为不易,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制定规划,实施分类指导;县、镇要加强技术指导,各级干部要切实落实责任、履行职责,帮助群众一次性把房子建好;要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结合当地实际,有针对性地给予核桃、花椒等产业扶持,真正让群众实现安居乐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龙进,省恢复重建指挥部现场工作组组长张明等一同调研。

昭通新闻网(记者 单虹 文/图)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