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工作经验 >内容详情
巧家县东坪镇“四个强化”增强远程教育实效
发布日期:2015-07-07 10:31:11     来源:巧家县东坪镇

为充分发挥农村远程教育站点的优势作用,巧家县东坪镇加强领导、健全制度、夯实基础,促进远教工作向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方向发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镇党委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各村(社区)明确专人负责远教工作,并纳入各村(社区)年度党建目标考核。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制定完善远程教育安全管理、设备管理、档案管理等制度,并明确每月20日为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

三是强化工作基础。严格按照站点升级换代工作要求,10个村(社区)均配齐远教设备,并指定专人对设备进行巡查和维护,确保远教活动正常开展。

四是强化学习实效。丰富远教学习方式和内容,一方面增加农业技术等更为贴近群众实际需求的内容;另一方面,将集中学习和个人点播相结合,进一步突出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