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典型经验 >内容详情
水富县太平乡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信仰》
发布日期:2012-07-04 10:13:34     来源:水富县太平乡


为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培养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7月2日,水富县太平乡组织了全乡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学习历史文献记录片《信仰》。这是太平乡开展的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由中央组织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分“只要主义真”、“壮志换新天”、“时代先锋行”3集,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采用“大背景、小细节”的表现手法,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时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与感受,纷纷表示:纪录片中的共产党员们一言一行,激励着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大家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勇气,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最有效、最踏实的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风范,为实现太平和谐发展科学发展添砖加瓦。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