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昭阳区太平办举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20 14:57:41     来源:昭通市昭阳区太平街道办事处


116日,太平办事处“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举行,活动传达学习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就全办各社区、各站所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全办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两委”以及各党支部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办事处党委书记蒋仕新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范怀斌主持会议

蒋仕新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主题,九届省委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以及今后五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等几个方面,对党代会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蒋仕新指出,全面准确地学习好会议精神,要理解召开会议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明白会议的重大部署,各社区、各站所要落实好会议内容,营造全面贯彻学习的浓厚氛围,把全办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回顾2016年,太平办事处全面攻坚克难,全办紧紧结合市委四届二次党代会、区委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四治三改一拆一增”为主抓手,结合“四城同创”活动,征地拆迁、城市建设、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的激励未来,2017年,太平办事处广大干部职工更应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结合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今后五年发展目标,紧紧围绕把昭阳区建设成为滇东北城市群一颗明珠的总要求,全面宣传贯彻好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蒋仕新强调,太平办事处广大干部职工要牢牢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牢牢把握“一年一变化,两年一台阶”的奋斗目标,抢抓乔治白、东三环、红星美凯龙等重点项目、重点行业落地机遇,把太平建设成为宜居、宜商、宜游的中心城市。(编辑 赵连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