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巧家县崇溪镇中心学校组织党员教师收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7-01-06 15:52:02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何正福

13日到5日,崇溪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该校50余名党员教师集中收看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教育引导党员教师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

专题片中,朱明国、金道铭、魏健等多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自己的思想蜕变过程和违纪违法行为,体现了“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片,该校党员教师深受教育,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自觉查找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要练就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以“四铁”标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素养和底线操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编辑 赵连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