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巧家县召开2016年党建目标责任制随机交叉检查考核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1-05 16:19:40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黄梅

201714日,巧家县组织召开2016年党建目标责任制随机交叉检查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十一个检查组对巧家县16个乡镇和3个党(工)委的检查汇报,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科学谋划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检查考核组围绕交叉检查中发现的亮点做法和查找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一是基层党建工作呈现出“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勇攀高峰”的态势,各乡镇基层党建工作经过抓落实、强细化各项制度执行到位。二是落实、落细、实到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组织设置,扩大组织覆盖,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三是基层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在交叉检查中发现蒙姑镇、大寨镇等乡镇在抓基层党建中创新制度建设,全方位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廷鑫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廷鑫指出一是重视问题,抓好整改促提升。将检查情况梳理后下发到各党(工)委抓整改,并将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亮点以及工作问题纳入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中进行述职。二是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求实效。树立“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观念,压实责任确保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亲力亲为抓党建。三是着眼长远,抓好统筹夯基础。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在即将开展的移民工作中涉及移民搬迁的各乡镇应切实将移民安置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要把这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部领导的点评及时向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各乡镇党委要举一反三,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抓好落实;二是各乡镇党委要深入研究推动党建工作开展的有效途径和载体,找准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三是各级党组织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和督办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逐级分解,目标到人,责任到人,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编辑 赵连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