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21 14:48:25     来源:红色扎西微信公众号

9月20号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昭通市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杨国宗,范华平、郭大进、王忠、周福昌、江先奎、陆维智、魏新、陈真永、尹朝禹在主席台就坐。张绍雄、成联远、熊启怀、龙进、余伟、李彪、苏建宏、张永前出席会议。范华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和列席人员讨论第三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作第四届市委、市纪委组成方案及委员和昭通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昭通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会议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

杨国宗在会上指出:选举产生新一届昭通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昭通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是这一次党代会和新一届市委、市纪委一次全会的重要任务,干部群众广泛关注,省委高度重视。

杨国宗希望大家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不辜负省委和全市各族人民对这次会议所寄语的厚望。


范华平在会上指出:这次换届,是全市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党代会,以坚强的党性、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范华平说:圆满完成新一届市委、市纪委换届选举和选出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是我们的共同责任。我相信,只要我们以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就一定能够选出一个让省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