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巧家县“三到位”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5-06-03 11:36:41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巧家县委组织部以“三到位”为抓手,及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认识到位。该部于5月28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让全体组工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了全省组织会议精神,切实把组工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要求组工干部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把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谋划到位。该部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立足巧家组织工作实际,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明了全县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认真梳理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工作要点,对下半年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让全体组工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更加认清了工作任务,准确把握了工作重点,促使全县组织工作有的放矢、能动开展。

执行到位。集中学习后,该部根据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紧紧围绕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提出的五个方面的新要求、新部署,结合实际,把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确保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有条不紊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健康有序、有力有为开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