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盐津县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5-06-03 11:32:58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

6月1日,盐津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俊林出席会议,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转作风,抓改革、促发展,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新的重要进展,为闯出一条跨域式发展路子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省委领导重要讲话,先学先用、学深学透。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 自觉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落实县委发展思路与组织工作实践相结合,明确主攻方向、工作重点、目标要求,强化措施抓落实、干到位、创一流、争上游。

会议还对下步党的建设、组织和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