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绥江:“学管谋”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5-06-03 11:24:31     来源:绥江县委组织部

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绥江县委组织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原原本本学、从严从实管、静下心思谋等措施,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原原本本学,领会精神实质。利用部务会、干部职工会和周四学习例会等形式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李纪恒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编印成册,印发到每一位干部职工,通过集体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反复研读讲话原文、深入交流讨论,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活学活用。

从严从实管,建设模范部门。认真落实思想建党新要求,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精神,切实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重点抓好组工干部的思想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组工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强化党性意识。建立健全干部日常管理、考核等相关制度,严肃组工干部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在从严治党、从严治吏上走在前头、作好表率。

静下心思谋,统筹推进工作。结合绥江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各项工作,力求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全面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从严选人用人,制定从严管理干部的意见、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科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试点等制度,推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常态化。围绕基层党组织“五服务”功能,在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县务镇办、镇务村办、村务组办”、推广强基惠农股份合作经济和“三会一课”等方面下大力气,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着眼人才作用发挥,认真落实“三名”工程培养,建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制度和各类人才库,积极探索“人才+基地+农户”模式,推动人才工作向纵深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