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威信县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5-01-28 10:16:11     来源:威信县委组织部

自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威信县委组织部迅速行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学习到位、落实到位、贯彻到位。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将领导在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装订成册,印发给每位组工干部,通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并发动全体组工干部开展座谈研讨,确保会议精神入耳、入脑、入心,真正领会会议精神内涵。

二是开展研讨,理清思路,谋划工作。围绕会议提出的“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党内法规制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重点,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总要求,以“如何做好2015年的组织工作”为题,展开了座谈研讨,深入讨论关于新一年组织工作思路的意见和建议,各股室把讲话精神进行分类归纳、分类整理和分类提炼,结合工作职能拟定了各股室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并反复征求其他股室的意见,力求将会议精神贯彻到2015年的每一项组织工作之中。

三是结合实际,学用结合,推进工作。按照会议提出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对近年来组织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总结和反思,结合新时期的干部教育培训、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工作、基层党建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实际,坚持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有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