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市科协召开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14 14:20:00     来源:市科协

  8月10日,市科协召开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市科协系统新一轮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梁恩洪主持,各县(区)科协主席及市科协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暨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工作会”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朝德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朝德指出,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工作是中科协提出的新一轮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基层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组织力和发展力,接长基层科协手臂,更好履行“四服务”职能的创新要求,事关全市科协系统改革大局,是全市科协系统下一阶段的重点和核心工作。


  王朝德要求,各县区科协要认真学习中科协、省科协、市科协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善于把握工作重点,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工作汇报,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要立足县(区)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合理确定试点,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超前谋划,结合科协换届工作,主动吸纳相关人员进入科协班子和队伍,为推动工作提供保障。


  王朝德还就市科协四大换届选举、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普小镇建设、科普e站落地、科协机关建设等工作作了强调。


  市科协副主席梁恩洪就分管的科普信息化、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科普日活动等工作作了安排。


  市科协副主席周亚萍就分管的流动科技馆、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农函大等工作作了安排。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