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新时代组工干部要做到“四个坚持 守住四线”
发布日期:2018-08-03 09:43:00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刘后能

  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党的组织工作部署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始终做到“四个坚持”,牢牢守住“四线”。


  坚持组织原则。原则是组织工作的根本,是组工干部的灵魂。坚持公道正派是对组工干部最基本的要求。组织干部必须在敢讲、会讲、能坚持上做表率。在原则面前,绝不能让步,更不能藏有私心、谋取私利,要做到公平、公正、公道、公开,牢牢守住组织工作的“生命线”。


  坚持服务大局。组织部门是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肩负着党委的重要工作使命,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必须要有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要有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要以服务大局的明显工作成效,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牢牢守住组织工作的“保障线”。


  坚持改革创新。党的事业是继往开来的事业,要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就必须要改革创新。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肯定基层群众的首创精神,不仅要多鼓励、多帮助基层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还要主动深入到基层群众当中去,牢牢守住组工干部的“先进线”。


  坚持清正廉洁。清正廉洁是保持共产党人本色的必然要求,要抵得住歪风邪气,树立廉洁守纪的形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组部“十严禁”纪律规定,敢于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真正明确底线、分清界限、固守红线,做到危而能守、诱而不动,牢牢守住组工干部的“警戒线”。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