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鲁甸县召开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和学历水平提升行动项目组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31 10:24:00     来源:鲁甸县委组织部新闻和网络中心

  7月23日下午,鲁甸县召开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和学历水平提升行动项目组第一次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项目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实施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和学历水平提升行动,是省委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关心基层干部成长、疏通基层干部进步渠道的重要基础性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做好宣传发动和学员组织等前期工作,确保有求学意愿、有培养前途、组织上关心的同志都能享受到这一特殊好政策。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主动跟进作为,努力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要及时与各乡镇党委联系沟通,迅速组织开展推荐、公示、审核等工作,及时将人员审定情况通报教育、财政、农业等部门。相关部门要立足部门职能,主动作为担当,为参加学习的基层干部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汇报,争取工作支持,落实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把这一好事办实、把这一实事办好。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