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昭阳区财政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发布日期:2018-07-10 08:58:00     来源:昭阳区财政局

  7月9日,昭阳区财政局召开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局党组成员、财政局副局长冯焜带领学习准则具体内容、使用范围及处理办法。


  冯副局强调,中央颁布实施的《廉政准则》是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法规,是新形势下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要举措,《准则》在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等8个方面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52个“不准”,规范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行为。全局要充分认识贯彻《廉廉政准则》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实施《廉政准则》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冯副局长结合《廉政准则》学习内容,对全局工作做出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地学习《廉政准则》,要从总体上全面把握、重点领会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使《廉政准则》的各项规定真正深入人心。二是要把《廉政政准则》的规定和要求落实到到学习工作中,做学习的表率、落实的表率、接受监督的表率。三是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其他亲属以及身边工作人员,坚决杜绝违反《廉政准准则》行为的发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