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昭通市农业局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21 10:53:00     来源:昭通市农业局

  2018年6月19日-20日,昭通市农业局党组书记李启章同志带领局机关纪委书记、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到反映问题多的市种子管理站、局机关部分科室,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来到种子管理站,李启章同志对照职工花名册,逐一查看职工上班签到和是否在岗情况,向主要负责人询问本部门是怎样执行市委锻造“乌蒙铁军”要求的、是怎样执行《昭通市农业局工作纪律制度》的,又是怎样实施“战斗堡垒工程”的,还存在哪些作风建设短板,怎样整改存在问题。每到一间办公室,仔细查看干部职工在岗、开会、出差、请假的出勤情况公示牌,仔细检查是否规范摆放“党员监督牌”,是否执行 “三亮三公开”制度;与每名职工亲切交谈,认真检查党员是否佩戴徽章,仔细询问正在干什么工作履什么职等等,对出差、请假人员,逐一打电话核实其真实情况。对站长越权批准职工10天工休假和两名职工4点签字接小孩严重违反纪律规矩行为作了严肃批评,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


  检查中,李启章同志强调严管即是厚爱,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好抓机关作风建设的职责,对违反纪律作风规定的人员和抓作风建设失职失责的领导干部,该检讨的要检讨,该约谈的要约谈,该问责的要问责。


  此次检查,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输了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旨在高位推动市委、局党组“作风建设年”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着力锻造一支“乌蒙铁军”和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