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彝良县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 首次纳入纪委督查工作内容
发布日期:2018-06-21 10:47:00     来源:彝良县政法委 郑发赟

  2018年6月19日,彝良县在县公安局主会场、各乡镇派出所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再次部署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提升工作。


  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家斌同志对2018年上半年彝良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家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亲自牵头研究落实,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扩大宣传面,增大影响力,打好翻身仗,争取实现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达到全省排名90位前,并争取达到前80位的目标。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付德斌代表县纪委就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对彝良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测评工作贯彻落实情况作督查工作安排,全县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首次纳入县纪委督查工作内容。从6月22日开始,由纪委牵头,组织3个督查组,用3天左右的时间,将对全县15个乡镇、县直各家单位安排部署情况、宣传情况、走访调查情况、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情况、包保责任落实情况等多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导致安全感满意度在各自管辖范围内出现严重问题的乡镇和单位,将开展严肃的约谈、问责处理,并在年终政法工作考核中扣除一定分值或实行一票否决。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扭转此项工作的被动局面。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