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昭通:市直工委“三举措”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4 14:40:00     来源:昭通市直工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综治委《关于印发〈昭通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昭通市直工委领导高度重视,三举措加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专题宣传。6月8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原文认真学习《昭通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每人发放一份“安全感满意度”电话测评调查问卷,并现场组织开展答题,确保每一位干部职工吃透精神,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积极主动的姿态,讲政治、顾大局、维护好昭通对外良好形象,支持配合好省上的电话测评工作,切实解决不了解、不支持、不配合问题。在接到0871-12340访问电话时要耐心接听,并客观公正地评价全市社会治安状况,理性真实地反映自己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还要向帮扶对象、家人、朋友、邻居等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二是充分利用新媒介宣传。充分利用昭通机关党建网、工委微信群、工作群、QQ群等媒介,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宣传工作,让广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了解、理解和支持政法工作,最大限度的提升昭通机关党组织、广大学员和人民群众的认同感。


  三是深入基层一线宣传。结合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组织机关工委干部职工深入挂钩帮扶村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发放宣传单,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平安和谐昭通创建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社会治安环境的认可度、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对综治部门的知晓率、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和支持率,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共同树立昭通对外良好形象。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