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水富县总工会党支部与挂钩的两碗镇石燕村大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11:15:00     来源:朱 琼

  5月29日上午,县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挂钩的农村党支部——两碗镇石燕村大石党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2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各自支部的情况,随后学习相关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上党课等;最后,县总工会全体党员与挂钩支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维护公路活动。


  在党课上,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林孝友用理论与身边的实例相结合,讲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重点从六个“争当”发挥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讲解,即:争当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员、争当社会维稳信息员、争当文明乡风的倡导者、争当遵规守纪的带头人、争当发展党员的领路人、争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在维护公路时,两个支部的党员有的拿镰刀,有的拿铲锄,有的拿弯刀、有的拿扫帚,在公路两边一字排开。割草、铲草、砍树、打扫、清理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毒辣的太阳,干得不亦乐乎,认认真真将公路两边的杂草,垃圾等清理干净,还公路一个整洁干净的面容。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和接地气,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坚定政治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严于利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