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大关在昆党工委开展“温情五月 情洒滇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10:43:00     来源:杨金树

  2018年5月19日,大关在昆党工委组织在昆支部党员、年轻流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等40余名同志开展了党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大关在昆党工委西山支部,由党工委书记王飞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声中,庄重的仪式感里,全体同志深受感染。在活动中王飞书记要求每名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誓言,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使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然后全体党员汇聚在海埂大坝参加丰富多彩的各种趣味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志们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意识,游戏结束后,为了保护滇池的生态环境,所有同志自觉捡拾垃圾,受到广大游客的赞许,树立了大关在昆的良好形象,同时培养了党员的意识、改变了思想观念,提升了个人素质,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


  在最后的座谈会上,王飞同志向参会同志通报了县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党工委工作情况;参加的每个同志作自我介绍,很多同志在自我介绍时,都主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并表达了在有机会时回报家乡的意愿。


  活动最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工委搭建了这个平台,在党组织的引领下把大家汇聚在一起,学习政策,了解政策,知道了家乡的发展变化,活动使大家深受启发。建议党工委以后多组织这种活动,凝聚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自己动手包饺子,烧烤,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