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鲁甸县“三保障”强化人才队伍信息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2 09:35:00     来源:鲁甸县委组织部 陈春梅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完善我县人才信息库,全面掌握人才队伍总体情况,充分运用统计成果服务和指导全县人才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人才队伍信息统计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为鲁甸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县委组织部和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指导,履职尽责,组织实施好统计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落实单位“一把手”抓“第一资源”职责,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抽调骨干力量,配合开展好统计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二是通力合作,确保质量。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的政治优势和人社、统计等相关部门广泛联系人才的优势,通力合作,协调推进。坚持求真务实、深入细致,调查掌握好第一手资料。吃透表格内涵,做到理解无误、填写规范、信息完整,并严格审核把关,发现问题及时督促修改完善。


  三是全面分析,科学运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此次信息统计工作为契机,真实掌握全县人才资源总量、人才队伍层次、结构、分布等情况,全面分析人才发展现状,根据分析结果形成鲁甸县人才队伍统计分析报告,提供县委领导决策参考,服务和指导全县人才工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