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巧家县召开选派第二批优秀人才到东莞市樟木头镇挂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09:59:00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刘维军

  近日,巧家县召开选派优秀人才到东莞市樟木头镇挂职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廷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做好准备。选派干部到发达地区挂职锻炼是促进我县教育、卫计系统优秀人才开拓视野、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水平的有效途径。要提前思考,带着问题去学,克服生活不习惯、语言不通等困难,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二是牢记使命,主动学习。要珍惜学习机会,保持学习热情,主动请教,学有所思、所悟、所获、有成长。把好的理念、思想带回来,坚持学以致用,结合我县实际、自身工作进行认真思考,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能力。让我县的教育卫计走出去,助推脱贫攻坚。三是遵守纪律,树好形象。组织部要加强跟踪问效,及时掌握挂职干部的思想动向和现实表现,并切实帮助挂职干部解决困难,确保挂职锻炼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县教育局和县卫计局要做好后勤保障、教育指导工作。挂职干部要严格遵守樟木头镇相关规定,服从单位安排,不能私自去港澳台。挂职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我县干部的形象,要宣传巧家、推荐巧家,树立巧家形象。


  县教育局、县卫计局相关领导对挂职干部提了要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通报了此次挂职的相关事宜,六位挂职锻炼的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