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水富县总工会集中学习杨亚林书记在水富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8-05-21 09:47:00     来源:朱琼

  5月18日下午,水富县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杨亚林书记在水富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冯丽霞副主席原文领学了水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传达学习市委杨亚林书记在全县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水组通〔2018〕26号)文件精神。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谈体会。“我一定要认真学习杨书记讲话内容,深刻领会杨书记的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杨书记讲话精神和战略部署上来。并将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我一定将杨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树立危机感,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心,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全县工会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杨书记提出的三个方面内容,要全面地、深入地学习领会,确保学以致用,使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本职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将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