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巧家县推陈出新、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素质
发布日期:2018-05-11 08:41:00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陈梦

  为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我县坚持推陈出新,从细小入手,充实师资力量,创新教学方式,规范制度建设,有效提高了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


  夯实功底,在师资建设上求突破。坚持选派优秀教师到基层一线实践锻炼,努力培养造就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扎实、学术视野宽广,在学科领域有影响力的知名专家。积极主动向省市、对口帮扶地反映我县干部培训需求,继续加强广东省东菀市樟木头镇的联系,选派优秀医生、教师交流挂职锻炼,争取尽可能多的优惠和外援,增强我县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构建县内外多层次、多渠道的干部教育培训新格局,培养优秀的师资力量。


  推陈出新,在教学方式上激活力。根据培训内容要求和干部特点,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学习借鉴其他党校和培训机构的先进经验,研究不同类别教学方法的基本程序规范,综合运用案例教学、场景教学、模拟教学、岗位教学等行之有效的做法,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落细落小,在制度建设上立规范。健全完善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制度、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推动教学督导、领导听课,注重发挥学员党支部和班委会作用,强化自我管理。健全完善考核评估制度,对学员学习期间情况进行记载评价,为培养、考察、识别干部提供依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