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鲁甸县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工作者到市委党校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07 09:58:00     来源:鲁甸县委组织部 肖钰 陈春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3日,鲁甸县高层次人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及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全县高层次人才、各乡镇和县直部门分管人才工作的领导或从事人才工作的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特色鲜明、课程设计针对性强。根据不同培训对象,分别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层次人才的哲学素养》《廉政警示教育》《信仰的力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生成和实践探索》《领导干部人文素养》《廉政警示教育》《如何提高执行力》等课程。同时,课程中穿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人才扶贫及《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实施办法(试行)通知》等文件精神。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鲁甸县委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升各类人才理论素养,促进各类人才把新思想、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鲁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