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大关县三严格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21 16:37:53     来源:大关组织部李文波

大关县三严格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

大关县直工委严格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

一是严格制度。加强对《党章》、中组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的学习和宣传力度。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把按规定自觉交纳党费作为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和最基本义务,并将党员交纳党费的情况纳入到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民主评议中,对不及时交纳党费的人员,加强教育引导。

二是严格标准。建好党费收缴台账,党费交纳严格按规定比例计算和收缴,每逢调资或工资改革,按新的工资标准重新核准党员党费的收缴基数和比例,及时将新增的工资纳入收缴基数,对2008年以来未按标准缴纳党费情况开展党费收缴专项整治,确保全体党员按规定按比例足额交纳党费。

三是严格管理。坚持统一管理、专人负责、公开透明的原则,落实专人负责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定期向上级报告,并向各基层党组织通报,每月通过党务公开栏公开党费管理使用情况,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

今年以来,大关县直工委收缴党费474894.72元,其中补缴党费130635.98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