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凤凰办事处举行“两学一做”第六次集中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6-10-12 11:15:28     来源:昭阳区凤凰办事处 李学军

10月11日,昭阳区凤凰办事处举行“两学一做”第六次集中学习,25个社区“两委”参加学习会。

办事处纪委书记王本忠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违纪纪律处分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参会人员围绕“严守纪律规定,培养高尚情操”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上,办事处领导就近期办事处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责任重大,学习好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协调各方,努力做好办事处各项工作,做到会议落实,文件贯彻执行,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