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巧家县委组织部驻村第一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6-10-12 09:45:53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余鹏

1010,巧家县委组织部驻药山镇麦坪村第一书记给全村村民小组长、党员共55人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讲党课的内容分为:农村党员意识教育和争当做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农村党员两个部份。

在授课的过程中,第一书记用朴实的语言认真分析了当前农村党员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好评。通过讲解,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让自己对“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要自觉学好党章党规、学懂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全村脱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以来,巧家县委组织部驻村“第一书记”狠抓“挂包帮”村级组织建设,配齐配强村级班子,先后开展了理想信念和警示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等。经常对党员和基层干部进行教育和管理,为全村早日脱贫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