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彝良发改局扎实开展“小金库”问题 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12 09:41:42     来源:彝良县发展和改革局 胥明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切实加大对“小金库”问题整治力度,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根据彝良县纪委要求,我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小金库”问题整治工作。

据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小金库”问题整治工作,既是严肃财经纪律的重要举措,也是斩断“四风”资金链的关键环节。此次整治通过单位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单位“三公”经费支出、应列入而未列入规定账户、账簿的各类资金情况,是否存在虚列支出或虚开发票套取资金、公款私存、违规收费、违规处置国有资产等情况。通过检查,未发现单位设立“小金库”,有效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