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永善县委组织部及时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9-29 15:11:30     来源:永善县委组织部 冯忠群

928,永善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段毅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部领导全文领学了《范华平同志在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范华平同志在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戈昌武同志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段毅就参加市第四次党代会谈了五点体会:一是办文办会为全市作出了示范;二是会议要求严格、纪律严明;三是两个报告在文风上作出了楷模;四是研究工作方法上立了标杆;五是体现了新一届市委班子的责任担当。同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文解读,并就如何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组工干部要以身示范,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特别是对范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在闭幕会上的讲话,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全体组工干部要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充分认识形势,准确研判形势,做头脑清醒的组工干部;三是要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为要,切实做到三驾马车齐步走,脱贫路上显活力,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四是要注重自身建设,加强自我修炼,做快乐成长的组工干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