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水富县教育系统开展 “万名党员进党校”县级轮训
发布日期:2018-03-30 14:58:00     来源:水富县教育局 曹洪军

  为切实增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3月28日,县教育局党工委开展 “万名党员进党校”县级轮训活动。全县教育系统社级以上校(园)党(总)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接受轮训。


  轮训会上,县教育局党工委唐煌书记传达学习了市教育局党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和教育行业实际情况,向大家解读十九大精神以及《宪法》《党章》修改的时代背景、意义和丰富内涵。同时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新宪法的精髓入脑、入心,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教育教学活动有机融合,以常态化制度化形式贯穿始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坚定党员信念,牢塑“四种意识”,采取“党建促德育、以德育促教学”形式,全面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服务师生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全面打造“学在水富”品牌贡献自己最大的能量。


  据悉,2018年教育局党工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党工委集中轮训、支部集中培训等形式积极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每名党员受训时间不得少于12期24学时,同时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形式全面巩固提升教育系统的党建工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