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范华平主持召开第103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19 09:21:16     来源:昭通电视台

8月17日,市委书记范华平主持召开市委第103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纪恒对昭通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范华平、郭大进、王忠、成联远、江先奎、陈真永、尹朝禹、沈文海出席会议。熊启怀、石邦云、赵洪乖等列席会议。

常委会议强调,省委书记李纪恒对昭通意识形态工作的批示,是对昭通工作的肯定。但还要看到,昭通的意识形态工作还存在差距和不足。下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在抓经济发展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的抓在手上。要进一步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把准、抓牢;要抓重点,突出党员干部、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农村,占领主阵地,统筹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要抓平时,把功夫下在平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要抓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敢于亮剑、敢于直面矛盾问题,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发声、早亮剑,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市委书记范华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


市委副书记王忠

常委会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城市以“四治三改一拆一增”为主要内容、农村以“七改三清”为主要内容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四城同创”相关工作要求,党政领导亲自抓,深入研究,周密部署,立足昭通实际,突出昭通特色,进一步细化完善昭通市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实施方案,抓好贯彻落实。要立即部署,突出县城、乡(镇)、旅游景区和铁路、公路沿线等重点,开展违法违规建筑调查摸底,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向省级相关部门报送违法违规建筑地图、表格。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制定方案计划,调动各级各部门积极性,充分发挥村民自治组织作用,做好农村垃圾处理和污水治理工作。

常委会还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