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盐津县检察院召开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4-11-25 10:08:15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

近日,盐津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在中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及《昭通市检察院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试行)》相关规定。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落实“两个责任”是应对反腐败严峻形势的紧迫任务、是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科学发展的客观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上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准确把握“两个责任”的基本内容和深刻内涵,并用实际行动加以认真落实,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法律监督队伍,为在检察环节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各项任务提供组织和人才保障;要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理念,健全完善责任追究制度,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凝聚正能量,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