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大关县纪委收假首日督查部门单位到岗情况
发布日期:2014-02-10 17:33:18     来源:大关县

为了加强工作纪律,督促全县干部职工能够按照县委、县政府春节放假通知的要求考勤到岗,做到收假收心,积极投入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大关县纪委书记、监察局局长一行到县直各部门、单位督查,实地查看干部职工节后上班到岗情况。

这次督查,在许多部门和单位,发现一些可喜的变化。一是各部门、单位自己组织人员督查,召开学习收心会,加强工作纪律。二是大多数部门、单位干部职工能够遵守工作纪律,按规定的上班时间考勤到岗,工作秩序正常、工作氛围较好,能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这说明大关县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在悄然改变,这种变化正是广大群众所期望的,希望这种做法能够长期坚持。

针对松懈、懒散、工作效率低等“长假综合症”,督查组检查过程中对收假收心工作状态好的部门、单位给予肯定,对个别状态调整不到位的部门、单位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 “八项规定”和《大关县干部职工“五不准”》,自觉把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制度抓紧抓好,为实现大关县县域经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