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大关县布好“五道防线”编制反腐倡廉网
发布日期:2014-01-29 09:58:03     来源:大关县纪委办公室

一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念好“紧箍咒”。以党员干部为重点,认真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强化党纪国法、廉政法规和从政道德教育,着力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二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把好“安全阀”。巩固廉政文化“六进”活动成果,致力示范点创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精品工程,营造知廉、守廉、敬廉的氛围。

三是加强反腐制度建设,筑好“防火墙”。进一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制度规定的贯彻落实,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让制度刚性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四是加强党务政务公开,装好“电子眼”。深化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健全电子政务监察网络,推动权力公开透明运行。

五是加强监督惩戒,架好“高压线”。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执行情况、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有力惩治腐败,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