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水富县云富街道办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01-24 15:42:35     来源:水富县云富街道办事处

1月20日,水富县云富街道办事处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使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全会上来,凝聚力量,用大会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士气,用大会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抓好“三个结合”。坚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县委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相结合,坚持与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与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相结合,精心谋划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抓好“三个转变”。转变职能,提升纪检人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转变方式,提升群众满意率。转变作风,进一步提升政府形象。

抓好“三个强化”。强化执纪监督,重点抓好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及县委常委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办事处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加强节日节点的监督检查,采取有效措施,坚决纠正“四风”,确保勤俭廉洁过节。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公务接待规定、严肃查处顶风违纪,突出建章立制,坚持“常”“长”二字。强化自身建设,要用铁的纪律打造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队伍。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