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彝良县教育局进一步整顿机关作风
发布日期:2014-01-24 15:02:21     来源:彝良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1月22日下午,彝良县教育局召开了机关作风整顿会议。会议总结了2013年工作,查找了机关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每个机关干部职工都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每个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敬业精神,勇于奉献,要积极地、主动地、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努力为教育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三是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自律,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做好份内工作,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不断强化反腐倡廉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形象意识,广大干部职工的素质和工作效率,对全县教育的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俯下身子抓落实,办群众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转变观念,摒弃自身的不良习惯,做一名务实的工作者;二是高度重视机关工作作风;三是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四是要严明纪律,抓铁有痕;五是严格执行机关内部管理制度,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服务发展,形成工作合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