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昭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反对“四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12-17 09:31:59     来源:昭阳区委老干部局

为切实推进反对“四风”行动的深入开展,加强班子成员的沟通交流,查找不足,更好的发挥领导班子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9日,昭阳区委老干部局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老干部为重点,坚持严肃、认真、团结的原则,召开了反对“四风”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4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分工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工作、学习、服务、效能、作风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仔细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细致的剖析,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

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指出各班子成员的思想剖析深刻,客观真实,问题找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到位。同时,对明年的工作从“五注重、五着力”上进行了谋划:一是注重炼好内功,着力打牢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基本功。二是注重感情投入,着力编织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情感网。三是注重不断创新,着力拓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思路网。四是注重勤奋务实,着力打赢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主动仗。五是注重统筹兼顾,着力打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组合拳。确保全区330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质量在2014年里有所提升。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