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盐津县地税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发布日期:2013-12-06 11:44:38     来源:盐津县地税局

今年以来,盐津县地税局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多措并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一是抓学习,将上级精神及时传达到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就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行学习;并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专题教育片,使全局干部职工绷紧廉政之弦。

二是抓机制,用制度将八项规定要求固化到位。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局的相关要求,不断完善健全内控制度,制定并严格执行《盐津县地方税务局机关接待办法》、《盐津县地方税务局车辆管理办法》,规范公务接待,加强公务车辆管理。

三是抓落实,把八项规定要求落实到位。在改进调查研究、改进会风、转变文风、勤俭节约等方面作了大量细致且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加强对“三公”经费管理支出的管理,取得显著成效。四是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深入开展面向全体地税干部的典型示范、反面警示、风险防范和岗位廉政教育。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做到教育不缺失、内控不放松、监督不缺位、惩处不手软。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