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鲁甸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切实防范“四风”问题
发布日期:2013-12-05 15:58:42     来源:鲁甸县委组织部

鲁甸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认真加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防范“四风”问题。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抓好中心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落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其他科(室)长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制,形成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格局。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倡导廉洁。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倡廉教育光碟和开展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主题活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自觉做到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增强拒腐防变的防疫力,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认真贯彻中央预防腐败规划。制定了贯彻落实措施,将任务逐一分解到各分管领导、科(室)及个人。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大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提高干部职工预防职务犯罪的“免疫力”。加强本单位对重点岗位、重点部位的监督检查,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更好地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全体干部职工依法、公正、廉洁履职。

扎实推进行政政绩效能建设。按照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要求,建立和完善各种监督管理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用制度管物的管理机制,有效地杜绝了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炒股等违纪现象。进一步转变机关职能,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了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