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大关县水务局学习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发布日期:2013-12-04 14:50:26     来源:大关县水务局

12月2日,大关县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为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条例》,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要求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立说立行,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努力打造节约型机关。并及时从网上下载《条例》文本分发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干部,首先要求班子成员和股室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

在12月2日的集中学习大会上,对《条例》进行了全文学习。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意识进一步提高。一致认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党的优良作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是一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综合性、基础性法规,是党政机关做好节约工作,防止浪费行为的总依据。一致表示,要从生活小事、工作细节做起,做到生活勤俭、办公节约,杜绝浪费。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