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永善县:真情服务老干部 关爱健康添温暖
发布日期:2015-09-17 22:42:01     来源:永善县委老干部局

9月17日,永善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及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30余人在县中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为做好这次体检工作,县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实施方案,提前与医院沟通协调,协同制定了血压、胸透、心电图、B超、内科等适合老干部需求的体检项目。在体检前对体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工作人员逐个打电话通知老干部,及时温馨提醒体检前注意事项,对身体较弱,行动不便的老干部安排专人接送。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引导或搀扶他们做各项检查,帮助提衣拿帽等,热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组织老干部健康体检,为老干部健康保驾护航,充分体现了县委、政府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关怀之情,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切实增强自身保健意识,确保身心健康,安度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为党的事业换发正能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